转发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联席会关于开展“基于MOOC的混合式教学优秀案例评选”的通知


2019-10-12

福课联盟 [2019]14号

 

有关成员高校:

 

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联席会(简称“联席会”)决定开展2019年“基于MOOC的混合式教学优秀案例评选”工作,现将《关于开展“基于MOOC的混合式教学优秀案例评选”的通知》(附件4)转发给你们,并结合我省实际,就开展“基于MOOC的混合式教学优秀案例评选”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1.实行限额申报、择优立项、宁缺勿滥。每校限制推荐1个案例。

2.各校上报的案例,届时将由专家评审,最终确定出3个优秀案例参加联席会层面的评选。

3.各高校应充分重视教学优秀案例的建设工作,依据推荐条件,按照择优遴选、重在建设、有利示范的原则,在限额内认真组织推荐,并报送以下申报材料:

1)基于MOOC的混合式教学优秀教学案例参评申请表(附件1,纸质版一式2份, WORD、PDF电子版各1份);

2)基于MOOC的混合式教学优秀案例教学设计方案(附件2,纸质版一式2份,WORD、PDF电子版各1份);

3)附件3:基于MOOC的混合式教学优秀教学案例推荐汇总表(附件3,纸质版一式1份,WORD电子版1份);

4)参评视频材料:需提供两个视频材料,以MP4格式提交。

以上材料请于2019年9月30日前报送秘书处,电子版以“学校名称+课程名称”命名发送至邮箱fjmooc@163.com,纸质材料寄送至: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32号田家炳楼3层,福建省高校在线教育联盟秘书处(福建在线教育研究中心),邮编:350007。联系人:刘老师,黄老师,电话:0591-83405956。

 

附件:转发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联席会通知

 

 

 

福建省高校在线教育联盟

2019912